第一天的学校生活很顺利的结束了,没有什么特别不适应的感觉。早上还有小朋友在教室里,眼泪汪汪地抱着爸爸妈妈,不让他们走,简直太好笑了。
中午没有人帮我们在桌子上准备好午饭了,要自己去食堂打饭吃,不过有老师带着我们过去,完全没有问题。
还有就是上课的时候没有那么自由了,不像在幼儿园的时候,站着坐着躺着都行,想玩儿什么就玩儿什么。在学校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时候,都得认真的听,不能去干别的事情,每天要学的东西也更多了。
中午也没有午休的时间了,虽然有一点点的不适应,但是也无所谓,反正我在幼儿园的时候也不怎么睡午觉啦!
开学的前三天,爸爸妈妈可以送我到教室,以后爸爸妈妈就只能把我放在学校门口,我就得自己进去了。不用担心,我会很快适应的。

评论(1)
 
© 快乐小滺 | Powered by LOFTER